域名人物:域名投资人宋宾

2012年3月16日 | 分类: 【域名】

经常关注域名的就就遇到此人,SongBin,业内称其为鬼手,因为他出手速度极快,让人惊讶又困惑,他怎么先于我呢,怎么又是他呢,他怎么总比我快呢!

是的,只要有一相关的消息出来,他总是能够第一时间抢注相关的域名,而且下手狠、准!当你得到消息去抢域名时,往往只能是捡他的漏了,而最佳的已经被他搞掉了。

有typo的地方必有songbin的影子。

其实就是无业人员,天天关注国际大事。

QQ新出一款游戏,用了17roco.qq.com,腾讯把17roco.com指向到17roco.qq.com。songbin注册了17roc这个域名。

网易推出新页面legend.163.com/宣传即将推出的网游,我就去查了下相关的域名,legend163.com已经被SongBin抢走了!

当然,如果你能够用心,也能够跟着他的踪迹入门。

一是要掌握一手的新闻;要抓一手信息,不要等二手的。英文足够好就直接看国外新闻站。

二是要知道哪里可以删注域名。玩流量域名一定要学会删注,要不你可能赚的钱不够注册费的。一天两天行,时间久了就明白了。看legend163.com你就应该知道哪可以删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