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导出QQ群成员列表

2014年8月26日 | 分类: 【域名】

QQ没有提供导出群成员列表的功能。但是可以使用SnagIt11+TM2009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  1. 在TM2009中点击“菜单→一键切换到TM”,然后双击群名称,打开群聊窗口,执行“文件→查看联系人资料”,打开“查看资料”对话框。
  2. 打开SnagIt11,单击“文字捕获”,在“输入”菜单中选择“自动滚屏”,然后单击“捕获”。把鼠标指针移动到“查看资料”对话框上,当成员列表周围出 现一个红色框时,单击左键,等待片刻就会出现预览窗口,QQ号码、昵称等信息已经比较规则地排列出来了。最后单击“完成(文件)”即可将名单内容输出为 TXT文本文件。

下载TechSmith.Snagit.11(汉化补丁+注册码)(12版已经去除文字捕获功能)

下载TM2009(最新版QQ不能切换到TM,最新版TM不会在列表中显示QQ号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