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加入GoDaddy Discount Domain Club

2014年6月3日 | 分类: 【域名】

【介绍】

目前Godaddy的优惠码很少。有个方法,就是加入Discount Domain Club,简称DDC。但这个方法只适合在GoDaddy域名较多的域名投资者。

DDC服务可以以8.19美元的价格注册和8.29美元的价格续费COM域名,比起现在的注册8.99美元和续费9.99美元分别可以省下0.8美元和1.7美元。

DDC服务本身是有月租的,价格为7.5美元/月,可以使用订单优惠35%的优惠码最终价格为58.49美元(一年费用,多年更便宜)。

经过测算:如果一年在GoDaddy注册COM域名超过73个或者续费超过34个的话,购买DDC服务有最佳性价比。

【折扣】

Godaddy 35% 折扣码:

YOUR35OFF

GOGET35

购买地址:https://www.godaddy.com/domains/discount-domains.aspx
支付方式:信用卡、支付宝、paypal

折扣后价格:79 USD

【参考】

参考:https://www.dnacademy.com/godaddy-domain-discount-club
参考:https://www.dnacademy.com/uniregis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