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插件:Hyper Cache 缓存

2014年9月30日 | 分类: 【源码】

Hyper Cache是比较受欢迎的WordPress缓存插件,小巧但很强大,设置简单,完美支持Gzip压缩,可缓存404页,重定向页面等,据说要比 WP Super Cache好用。

Hyper Cache会生成静态的页面(但不是 HTML 网页,而是序列化后的二进制数据 .dat文件),但为了保证插件适用范围更广,Hyper Cache仍然依赖于WordPress 的插件机制,当有访问请求时,Hyper Cache 首先会检查是否生成了缓存,如果缓存存在,把二进制缓存数据反序列化并返回,否则生成缓存。(包括生成方式在内,Hyper Cache 更新缓存的方式跟 cos-html-cache 别无二致,都会在有新评论、有新日志产生的时候更新相应的部分缓存。)

最新版本:3.12

官网:

插件安装方法:

  • 下载Hyper Cache源码包后解压在wp-plugins目录下
  • 在 wp-config.php 的 <?php 后面添加下面的代码:
define('WP_CACHE', true);

中文语言包使用方法:

直接将压缩包中的hyper-cache-zh_CN.mo和hyper-cache-zh_CN.po上传到/wp-content/plugins/hyper-cache/languages目录中!

中文文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