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抢注服务:DropCatch.com

2015年2月15日 | 分类: 【域名】

DropCatch.com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,所属公司为TurnCommerce, Inc.。据说自2006年以来,已成功抢注超过100万个域名。

NameBright.com是DropCatch.com关联的唯一域名注册商,也是其姐妹公司,所有DropCatch.com抢下的域名都在
NameBright.com进行管理,实际上DropCatch.com必须使用NameBright.com进行登录。

DropCatch.com的抢注成功率相当可观,是一家不容忽视的抢注服务商。

DropCatch.com每天抢下并公开拍卖的域名不超过100个,但无不怀疑这少量域名的含金量。比如前阵子竞拍的weijindai.com(微金贷)。

DropCatch.com抢下的域名,有些并不进行公开拍卖。比如我盯了1年的TimeDog.com,其他家都失手了。

官方网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