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人物:域名城CEO王培陛(队长)

2012年4月10日 | 分类: 【域名】

队长,真名王培陛,在域名行业经历近10年,致力于域名增值服务领域的研究,掌握与分析国内外域名交易市场行情、拥有丰富的域名行业经验。现任域名城CEO。王培陛多年来一直从事企业网站建设、域名行业资讯、品牌域名策划解决、域名增值服务、域名第三方存管等工作,在域名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及管理经验,曾帮助多家国家重点企业策划回购最合适的域名、解决保护企业品牌形象。

域名城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域名门户,自2000年8月18日成立以来,域名城在域名交易、域名经纪、域名中介等领域积累了多年的专业服务经验,凭着完善的交易系统及良好的服务,专业为客户中介域名交易。作为域名投资者和企业需求者最常用的服务平台之一,拥有超过31万名会员,在线人数近万人,提供数百万个域名交易数量及社区有1000多万条颇具价值的专业域名投资知识、经验的学习参考文献资料。从域名城走出去的网络品牌专家有58同城CEO姚劲波、4399董事长蔡文胜、著名域名投资人龚根源、MyJob创始人钟斌、域名品牌专家Meken、拼团网CEO李继标等等。

域名城CEO王培陛表示,域名城的用户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到全球最新的域名动态、资讯,更重要的是用户还会享受到更专业的域名买卖交易、域名经纪、域名中介、域名预定、域名拍卖、域名评估等优质服务;同时与国外知名权威机构BuyDomains、Sedo、KeyDrive、SKenzo等顶级投资服务商强强合作更好的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专业高端服务。为了更好地服务域名城的会员,域名城目前还提供商标查询、商标注册、商标复审、商标异议等知识产权代理服务,为企业品牌建设保驾护航。

队长的微博地址是http://t.qq.com/dat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