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让FireFox不加载图片

2022年10月25日 | 分类: 【软件】

参考: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8275fc864d6b3e46a03cf601.html

当使用远程桌面时,本来就卡顿,再打开一个卡顿的网站,着实没谁了。

AWS这么大的网站,同等情况下,依然丝滑。一个小网站,图片啥的让Firefox动弹不得。

既然不能砍掉JS/CSS涉及功能/排版,至少可以砍掉图片不让下载。

不愿意让网页显示图片,在 Firefox 火狐浏览器中要实现这点只需要安装一个“iamge block”的扩展即可,具体如下。

1. 打开firefox火狐浏览器,点击右上角的“打开菜单”。
2. 打开后点击“附加组件”。
3. 在“附加组件”中点击左侧的“扩展”。
4. 在右上角搜索“image block”。
5. 搜索出来后,点击右侧的“安装”按钮。
6. 弹出一个窗口,确认添加到工具栏.
7. 在Firefox浏览器的右上角多了一个image block的图标。
8. 点击一下图标,切换为带一个红圈的图标,表示禁止图片显示,否则表示正常显示。
9. 在禁止图片显示状态,输入网址打开网站,即不会加载图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