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在Godaddy.com上参加过期域名拍卖

2014年9月2日 | 分类: 【域名】

Godaddy.com提供过期域名拍卖业务。

所谓过期域名,是注册在Godaddy.com以及关联网站的域名,已经过期,并进入删除期,但未删除的域名,被拿出来拍卖。

各类过期域名的拍卖起步价都是$12,有的是$10,这个区别暂未发现原因。

注意:

  1. Godaddy的拍卖价格都不包含续费1年的费用,续费单算,价格因域名后缀而不同。
  2. 各种优惠码对于拍卖价格而言无效。
  3. 但是如果拍下之后结算时,会自动补加一个续费订单,优惠码对于他是有效的。

过期域名拍卖业务介绍:

  1. 如在拍卖期间,仅有1人出价,则此账号得标。
  2. 如在拍卖期间,有多人出价,新的报价会影响拍卖结束时间,一般延长5分钟,直到最后一秒结束前没有账号出价更高,出价最高的账号得标。$100以下,每次加价$5;$100以上,每次加价$10;可以设置代理价,比如预算$100,即下单$100,系统会按$5来增加,直到拍卖价格高于$100时,你必须设置更高的价格,否则就算退出拍卖。坚持到最后价高者得。
  3. 如在拍卖期间,无人出价,则此域名将被冻结拍卖状态,几分钟后进入荷兰式降价拍卖周期,为一口价模式,每天降价一次,下单即得标。$11 > $10 > $9 > $ 8 > $5。先下单先得。
  4. 如果$5期间也无人出价,则拍卖结束后域名进入删除期,这个时候,只能通过域名抢注服务来获得。
  5. 如在拍卖期间,起步价$12的最后1分钟时无人出价,不代表无人关注这个域名,很可能至少有一个人盯着它,等待此域名被冻结拍卖状态后几分钟后进入荷兰式降价拍卖周期,在$11的一口价价位迅速下单即得标。
  6. 2与5的策略有时需要用心考虑,如果在起步价$12的最后1分钟时出价,则进入2模式,拼的是预算;如果在域名冻结后出价,则进入5模式,拼的是下单速度。
  7. 拍卖之前,一定要做好功课,哪个域名值得拿,预期在哪种策略拿,值得在哪个预算范围内拿。不要在拍卖期间患得患失补充功课。
  8. 无论在哪个环节,务必警惕网络通畅,以及拍卖状态,价格变化,来不得一点疏忽,否则可能失之交臂。

GoDaddy Auctions的工作机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