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管理

2023年4月8日 | 分类: 【技术】

查询:序列号

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cn/HT204308

在 iPhone、iPad、iPod touch 或 Apple Watch 上,前往“设置”>“通用”>“关于本机”。

查询:保修期

https://checkcoverage.apple.com/coverage

设置:分析与改进

1、iPhone分析功能这个设置建议要关闭,因为关闭之后你的操作行为和错误报告就不会发送给苹果,保护个人隐私。方法:【设置】-【隐私】-【定位服务】-【系统服务】-关闭【iPhone分析】选项即可。
2、iOS系统更新每当系统更新时,这个设置会自动下载更新包,占用手机内存,所以在不需要体验新系统的情况下建议关闭。方法:【设置】-【通用】-【软件更新】-【自动更新】-【关闭】即可。
3、后台App刷新这个设置在手机后台的App处于不活跃状态时,仍然会接收到App的更新和新内容,这样会影响手机续航,也要关闭。方法:【设置】-【通用】-【后台App刷新】-【关闭】即可。
4、iCloud备份这个设置会备份到所有手机内容,占地内存自然会很多,如果不想备份某些内容,可以根据需求关闭内容选项。方法:【设置】-【Apple ID】-【iCloud】依次关闭:照片备份,iCloud云备份iCloud云盘即可。
5、隐私跟踪此设置会允许App跟踪你的手机,然后投放个性化广告;关闭允许App请求跟踪,这样的话,App就不会投放定向广告了,方便保护隐私。方法:【设置】→【隐私】→【跟踪】→【允许App请求跟踪】关闭即可。
6、自动微距在使用手机拍摄时,有时镜头会自动开启微距模式,不需要时可以关闭,以免再出现自动开启的情况。方法:【设置】-【相机】-【自动微距】关闭即可。希望能帮助的到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