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在Ubuntu上安装最轻量级的浏览器

2022年11月27日 | 分类: 【软件】

需求:需要在Ubuntu环境下的轻量级浏览器,占用资源最小,以替代火狐Firefox和谷歌Chrome浏览器。

缺点:比较复杂的网页功能会异常。还是用Chrome吧。

Midori,轻量级浏览器之王

Midori是目前最轻巧的网络浏览器之一 也是最新的一种。 该浏览器的唯一缺点是它不支持像Mozilla Firefox或Chrome一样复杂的加载项和插件。 该浏览器的核心是webkit,它是Web浏览器最流行和使用最多的两个引擎之一。

sudo snap install midori

参考: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58819560

小型网络浏览器Dillo

如果说Midori是Web浏览器的王者,那么Dillo就是最小的浏览器之一,这并不是因为它的大小,而是因为它是微型发行版或嵌入式发行版中使用最多的Web浏览器。 因在Damn Small Linux上使用而声名fa起。 当前,它支持Web的新技术,尽管在Ubuntu存储库中有一个版本仍存在css3标准的问题。 Dillo的引擎是Gzilla,它是一个更轻便的引擎,但功能不如webkit。

Ubuntu Web Browser,新的困惑

如果我们拥有最新版本的Ubuntu, Ubuntu可信赖的塔尔, 我们可以找 Ubuntu Web浏览器的版本。 目前,它没有太多的开发,因此尽管它没有特殊的加载项或插件(例如Firefox或Chrome),却相当轻巧和完整。

Netsurf,匿名冲浪者

我发现这个浏览器是您在寻找轻量级浏览器,它不仅在资源匮乏的机器中非常受用户欢迎,而且在Ubuntu存储库中也可以找到,因此它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是绝对可以保证的。 当前唯一不支持的技术是CSS3,另一方面,CSSXNUMX非常重要,但是目前 您有几个工作集来解决这些问题。

Uzbl,零件的Web浏览器。

Uzbl可能是所有浏览器中最轻便,最新的浏览器,相反,它是 最模块化的浏览器,也就是说,对于每个实用程序,我们都需要植入一个模块,并且它一点一点地变得沉重,现在,如果我们想减轻安装负担 uzbl核心 我们将实现它。 该浏览器的核心是基于webkit的,几乎与所有浏览器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