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升级到Ubuntu Pro

2024年2月10日 | 分类: 【技术】

【为什么要升级?】

是否需要将Ubuntu LTS版本升级到Ubuntu Pro版本,取决于你的具体需求和对系统的要求。
Ubuntu LTS版本是长期支持版本,这意味着它会在发布后的数年内得到官方的更新和支持。而Ubuntu Pro版本则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安全特性,比如针对通用软件包补丁、安全管理延长5年、实时内核补丁以及FedRamp和FIPS模块访问功能等。
如果你需要这些额外的功能和安全性,并且你的应用程序和环境依赖于最新的软件和安全更新,那么升级到Ubuntu Pro版本可能是一个不错的的选择。
然而,如果你对现有的Ubuntu LTS版本感到满意,并且你的应用程序和环境在其上运行良好,那么升级到Ubuntu Pro版本可能并不是必要的。
总之,是否需要将Ubuntu LTS版本升级到Ubuntu Pro版本,取决于你的具体需求和对系统的稳定性的要求。

【怎样升级?】

参考:https://cloud.tencent.com/developer/article/2305673

【怎样避免升级?】

参考:https://blog.csdn.net/zhoujinwang/article/details/132390835

cd /etc/apt/apt.conf.d/
sudo mkdir -p /etc/apt/backup
sudo mv 20apt-esm-hook.conf /etc/apt/backup/
sudo apt update
sudo apt upgra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