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在Ubuntu上安装UltraEdit

2023年8月13日 | 分类: 【技术】

UltraEdit 是一套功能强大的文本编辑器,可以编辑文本、十六进制、ASCII 码,完全可以取代记事本(如果电脑配置足够强大),内建英文单字检查、C++ 及 VB 指令突显,可同时编辑多个文件,而且即使开启很大的文件速度也不会慢。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下载
登录到官网(http://www.ultraedit.com/downloads/uex.html)选在对应的版本进行下载。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安装
可使用命令行方式安装,在本地路径进行安装:

sudo dpkg -i uex_20.00.0.34_amd64.deb
  • 1

若提示:dpkg: error processing package uex (–install):
dependency problems – leaving unconfigured
则:依赖错误, 安装相应的依赖即可. 或者自动安装缺少依赖:

sudo apt install -f
  • 1

即可顺利安装

运行
在左侧应用搜索中输入uex,或单击搜索到的应用进行运行
试用30天,30天到期后的解决办法:

rm -rfd ~/.idm/uex  
rm -rf ~/.idm/*.spl  
rm -rf /tmp/*.spl  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
执行完脚本后再重新打开 uex,你会发现又可以重新试用 30 天了。这基本上和付费版是一样的,除了每次打开 uex 时多出一个试用提示框。

使用
UltraEdit功能强大,使用可参考:
https://baike.baidu.com/item/ultraedit/138217?fr=aladdin
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102707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