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技巧:config设置

2024年3月16日 | 分类: 【源码】

参考: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546659961

增加PHP内存限制

PHP的运行内存是有限制的,如果你的WordPress体量变大,PHP内存不够时,速度肯定会变慢,甚至导致网站崩溃。
PHP内存限制也是在后台-工具-站点健康中可以看到,

PHP内存限制一般将它设置成大于500的数值,

在 wp-config.php 中添加:

define( 'WP_MEMORY_LIMIT', '512M' );

修改WordPress自动保存间隔

WordPress编辑器自带了自动保存功能,当你意外关闭编辑器时,可以利用此功能轻松恢复未保存的内容。
但是当你在服务器压力较大的时候编辑网站内容,自动保存功能频繁发送的请求就会使得后台响应速度变慢。
自动保存功能是一个重要功能,不建议关闭它,但我们可以降低自动保存的频率。

这会将自动保存频率设置为2分钟一次,而不是默认的1秒一次。

在 wp-config.php 中添加:

define( 'AUTOSAVE_INTERVAL', 120 );

8. 降低心跳检测API频率

WordPress采用了心跳检测的方式,每隔60秒向服务器发送一次请求。心跳检测有多种用途,比如获取是否有其他用户也在使用后台编辑内容,并实时通知对方,防止内容发生冲突。

如果有多个用户同时在后台作业时就会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。

可以使用heartbeat-control插件进行心跳频率更改,建议改为至少120秒。
心跳频率设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