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区块链的拍卖网站:Auctionity.com

2018年12月3日 | 分类: 【商业】

【介绍】

Auctionity是一个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拍卖市场。

Auctionity拍卖允许参与者在全球去中心化的网络上实时拍卖,竞价和购买商品,同时保证支付和交付。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区块链技术的独特应用,彻底改变拍卖世界。

该平台是个100%基于区块链的DApp应用程序,使人们可以在拍卖中出售非同质化代币(NFT)。社区是项目的核心:由于用户,拍卖行的名声得以传播,让每个人通过促进平台的拍卖来赚钱。拍卖是可交互且易于使用的。

AUCTIONITY 项目由 Dom Raider 提供开发支持。

官网:https://www.domraider.com/

源码:https://github.com/auctionity

参考:https://bitcointalk.org/index.php?topic=2352607.0
参考:https://bitcointalk.org/index.php?topic=2371054.0

【源码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