氪积木机器人

2017年3月16日 | 分类: 【商业】

Krypton 氪8号

官网:http://www.abilix.com/index.php/krypton/8/#parameters

技术参数:

积木数量 共1122个
执行器 大电机、小电视、扬声器、LED灯共4种8个。
种类 57种
传感器 指南针、陀螺仪、麦克风、位置、摄像头、超声、灰度、碰撞、颜色共9种21个

4大软件

1. 认识Krypton APP:可使用户不通过说明书,而是通过自己摸索无障碍熟悉掌握机器人功能用途,符合青少年心智发展特点和对事物认知方式。

2. Krypton项目编程 APP:针对特定项目,设计最少的程序模块,青少年不需学**编程,就能设计自己的程序,能在线运行,也能下载程序到机器人自主运行。

3. Abilix Chart App:流程图编程软件,不需了解具体的编程语言语法,就能设计复杂的程序,能在线运行,也能下载程序到机器人自主运行,完成各种项目和比赛。

4. Abilix Scratch App:图形化编程软件,构成程序的命令和参数通过积木形状的模块来实现,只需用手指拖动模块到程序编辑栏,控制积木机器人的代码自动生成,可在PAD上在线运行、单步执行,也可通过下载到积木机器人上自主运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