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e.com 邮箱的非免费思路

2016年8月31日 | 分类: 【商业】

作者:饱醉豚
链接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9743026/answer/119712453

http://oneande.com 邮箱。打开首页,你会看到这样的介绍:

1、邮箱公布在网上,不再担心垃圾邮件骚扰。只有愿意支付邮费的人才能给您写信。
2、我们会告诉骚扰者:如果您的邮件不值一块钱,就不要打搅邮箱的主人。
3、只有被您加入白名单的人才能免费给您发邮件。黑名单上的人永远不能给您发信,即使他付钱也不行。
4、只能接收600字。我们不欢迎说话不简洁的人。
5、您,邮箱尊贵的主人,每天也只能发十封邮件。
6、如果您给邮箱用户发信而得不到回复,或许他根本不想理你,或许您在他黑名单上,或许他没空处理邮件,总之,您别浪费时间、感情和金钱了。

如果 HR给你回信,那信并不会直接被你看到。而是她会收到一封邮箱服务器自动回信:
如果您的信件很重要,请24小时内用paypal付邮费一美元。否则您的信不会转给邮箱主人,并永久删除。
也就是说,如果那家公司不付一美元邮费,就没法给你发信。
你是否会觉得很可惜?是否为丢了一个工作offer而遗憾?

不!

如果一家公司看中你的才华,怎么可能会吝啬一美元?如果这家公司稍有档次,员工怎么会没有paypal账号?如果这家公司因为你不愿被人打搅的专注和尊严感而恼怒,因而拒绝你,你去这种不尊重人才的公司干什么??

所以,求职用QQ邮箱并无不可,用 http://oneande.com 邮箱更好。QQ邮箱或许让你失去一些可能的机会,但是 http://oneande.com 邮箱却让你直接淘汰掉那些不尊重员工的企业。

这个邮箱的域名很好记,ONE and E,读音是“万 and 亿”,意思也很好记:一块钱邮费的email。